2024-04-30 星期二 邮箱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携手同心筑梦,共绘美好未来”——医院研究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7|发表:党群工作

2023年11月21日上午,医院研究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携手同心筑梦,共绘美好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霍添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及党外人士共同参加。

支部党员柴艳荣同志以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为主线,从运动会传递的体育精神、铭刻的文化自信、展现出的“科技范儿”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并以短视频的形式带领大家一起回顾赛场上一个个精彩的夺冠瞬间和一幅幅温馨的感动画面。

中国健儿在运动会上展现出的拼搏、顽强、热爱、团结、乐观、自信,完美诠释了“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开幕式上,百花绽放、金桂留香,湖水涟漪的水墨画卷,时而幻化为连通古今的古桥,时而跃现成青山飞鸟的江南美景……处处呈现着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铭刻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整个赛事里,新奇惊艳的云上科技、绿色智能的细节设计、别具匠心的独特创意令参赛选手和观众目不暇接。赛场上,观众对中国台北同胞“回家”“加油”的呐喊,蕴藏着磅礴力量,在向全世界传递“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钱塘江畔,千年文明与现代技术激情碰撞,尽显“中国式烂漫”,中国风范与亚洲风情辉映对话,传达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愿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亚洲体育的魅力和力量,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大力发扬体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保持拼搏的信心和勇气,不断超越自我,挑战自我,锐意进取、拼搏向上、携手同心筑梦、共绘美好未来!

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