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星期二 邮箱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医院研究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敢担当 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03|发表:党群工作

2024年1月30日,医院研究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敢担当 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霍添琪同志主持,杂志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支部党员刘昊同志围绕“何为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党员基本素质”“为何要担当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等4部分内容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担当作为是中国共产党的先锋队性质决定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复杂艰巨性质决定的,是中华文明,尤其是儒家传统的优良品质,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本色。作为党员干部,要有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面对大是大非要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要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要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要敢于坚决斗争。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情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杂志社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