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星期二 邮箱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医院研究所党总支举办2024年“读讲一本书”青年演讲活动
2024-04-11|发表:党群工作

为推动医院研究所党员干部尤其青年同志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激励青年同志多读书、读好书、精读书,4月3日,医院研究所党总支举办2024年度“读讲一本书”青年演讲活动。

来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4名读讲人围绕“学思想、明方向、悟规律、增智慧”活动主题,分别就《活着》《榜样的力量》《置身事内:中国政府与经济发展》《符号里的中国》等书目,结合学习工作与实际,分享了自己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深刻理解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的心得与感悟,抒发了勇担时代使命的青春誓言,充分展现了我所青年同志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4名读讲人以生动的讲述,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引发现场与会党员和青年同志积极反响和强烈共鸣。

经评选,所党总支拟推荐平祎、郭云剑两位同志代表医院研究所参加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的青年演讲比赛复赛。